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报告称,按收入市场份额计,Jio成为第二大电信公司,RIL上涨1%

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票周一上涨了1%,这是因为投资者为其电信业务Reliance Jio的良好营收数据欢呼。该股还创下了52周新高。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1,291.85卢比,最低触及1,280.00卢比。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按收入市场份额计算,该公司现在是第二大公司。现在,它已经打败了沃达丰印度公司。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说,农村移动市场的强劲表现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这一表现提供了帮助。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出版物援引电信监管机构的数据称,该公司6月份季度的收入市场份额(RMS)上升至22.4%。

同时,沃达丰印度公司的RMS下降至19.3%,而Idea Cellular的份额也缩小至15.4%。Bharti Airtel的RMS目前是领导者,RMS为31.7%。

此外,该公司也有消息要扩大在Genesis Colors中的股份。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其子公司Reliance Brands以约卢比的价格购买了Genesis Colors Limited(GCL)的3.07%股权。8.32亿,使其在GCL中的总股份达到49.46%。

上述收购股份无需监管部门的批准。该投资在声明中进一步补充说,该投资不属于关联方交易,RIL的发起人/发起人集团/集团公司均不对GCL感兴趣。

在09:32时,Reliance Industries在BSE的报价为1,291.20卢比,上涨13.15卢比,或1.03%。它达到了129.85卢比的52周高点。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