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卡纳塔克邦银行; 163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卡纳塔克邦银行的研究报告

卡纳塔克银行(KBL)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表现与PAT混杂在一起,为16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2%),这得益于较低的信贷成本和可控制的运营支出(同比下降7%以上),尽管核心盈利能力已被削弱。资产质量的改善(下滑幅度为2.3%,而过去六个季度的运行率为5.0%)和持续的贷款增长(同比增长> 24%)令人鼓舞,但在运营上,这是一个疲软的季度,NIM受到压力(环比下降50个基点),手续费收入较弱(尽管有所改善)和CASA增长放缓(南非同比增长<10%)。展望未来,尽管改善收入吸引力(NIM触底反弹)和控制运营支出可能有助于营业利润增长,但信贷成本上升(覆盖率低于40%)可能会限制盈利增长。然而,较高的零售份额(约45%)和当前0.8倍的20财年预测市净率给公司带来安慰。维持“购买”。

外表

KBL致力于提高其零售比例,这将有助于维持收入吸引力。话虽如此,较低的覆盖率可能会使信贷成本升高。在CMP,该股的FY20E P / ABV为0.8倍,捕捉风险并限制下跌空间。我们维持“买入/买入”评级,目标价为INR163(维持FY20E P / ABV 1.0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