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纳塔克邦银行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8%至8.7亿卢比

卡纳塔克银行(Karnataka Bank)周五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27.5%,为87.38千万卢比,尽管不良贷款准备金有所增加。

私营部门贷方在2016-17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8.52千万卢比。

该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457.52千万卢比增加至1,526.86千万卢比。

私人银行的资产质量有所改善,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不良资产总额(NPA)下降至垫款总额的3.97%,而上年同期为4.3%。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净NPA占净贷款的2.85%,上一财政年度为2.99%。

但是,该银行的拨备和应急费用在12月季度增加到196.4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0.6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