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iger Zinda Hai的提前预订暗示第一天的收入为30卢比,许多剧院都看到了满屋子的迹象

由萨尔曼·汗(Salman Khan)和卡特里娜·凯夫(Katrina Kaif)主演的2017年备受期待的电影《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将于12月22日上映。电影的提前预订暗示了开幕的强烈。自从周日开放预订以来,已经有大量的电影迷提前预定了票。

由于首日的门票很快被售出,德里的一些剧院就在电影院大厅外大肆奔涌。除影城外,许多单银幕剧院都在周日为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开设了售票柜台。

电影的趋势看起来很积极,因为在预订开放后不久,许多演出就变得空手而归。提前预定电影预示着电影的潜力。而且,在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的情况下,这些早期的门票销售可能会导致创纪录的开端。

尽管这部电影的开头是积极的,但它将在周三和周四获得动力,这是提前预定的通常时期。根据印度票房报告,Varun Dhawan-starrer Judwaa 2的预定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对于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今年票房最高的前五部电影之一。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么电影的首日表演将受到影响。先前的版本(如Tubelight和Raees)未能进入前五名。

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将在4,000块银幕上放映,电影行业分析师塔兰·阿达什(Taran Adarsh)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他说,就提前预订而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最新电影大放异彩,原因是他今年的上一部电影在开斋节放映后表现不佳,但未能达到萨尔曼魔术的标准。

这部电影的预算为17.5亿卢比,预计第一天将获得30-3.2亿卢比的收入,比Tubelight积累了2.055亿卢比的收入高60%。在开幕周末,如果口碑好的话,老虎金达海可能赚取约10亿卢比。如果口碑与预期不符,则业务量可能会降至60-65千万卢比。

对于这部最新电影,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目标是另一个假期,这可能对这部电影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是《高尔玛再次》(Golmaal Again)的首个主要发行版本。

电影行业也期望这部印地语电影在今年该行业遭受一系列失败后大获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