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允许多种外来食物给剧院业带来挫折

现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重生产将不得不在剧院中允许外部食物。这是在食品和民用供应国务大臣拉文德拉·查文星期五对立法议会表示禁止任何人携带外部食物进行多重食用之后。他补充说,如果多元化部门禁止这样做,他们将面临行动。

多重食品和饮料的高昂收费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在多次投诉之后,孟买高等法院于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应规范剧院内的食品和饮料价格。

但是,可能为放映电影的人带来帮助,这可能会给剧院业带来很大压力,使剧院业从中获得可观的利润份额。

马里兰州穆克塔艺术公司(Mukta Arts)的理财报告(Rahul Puri)表示,餐饮业非常庞大,占行业的25%至30%,在利润方面更为重要。此举将影响电影业务的很大份额。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2017年FICCI-毕马威(KPMG)报告称,多年来,餐饮业对B&B整体收入的贡献稳步增长。为了增加这种高利润率收入流的增长,这些连锁店扩展了餐饮菜单,引入了现场厨房柜台,增加了整个电影院的销售点,并在餐饮过程中使用了技术。

尽管多元化企业正在努力提高其餐饮收入,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判断可能会起到抑制作用。

消息传出后,PVR,Mukta Arts和Inox Leisure的股价上周五下跌了8-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