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积累PI Industries; 877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PI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国内农业投入品业务增长了23%,达到31亿美元,而CSM的指示性收入也增长了23%,达到37亿美元(在对Ind AS 115进行调整后,尽管没有严格的可比性)。混合的示意性收入增长也转化为23%,达到68亿美元。由于Ind AS 115,PI调整了7.4亿美元的收入,绕过了损益表,并直接在资产负债表中记录了2.15亿美元的净收益。调整Ind AS后的毛利率较高,而EBITDA利润较上年较低,这是由于该季度其他支出增加。

外表

我们维持对18-20财年每股收益17%的复合年增长率和1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的估计。目前,该股票的FY19E和FY20E的市盈率为25倍和21倍。PI仍然是我们的首选,我们重申对该股的收集评级,目标价为877欧元(24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