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年,我们在印度将实现两位数的高增长: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中国)高增长区总裁Shane Tedjarati密切关注印度市场已有二十多年了。泰德加拉蒂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分享了他对印度经济的看法。

他说,我们已经在新的印度重新树立了根基,并且在每个部门中,我们与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都已根深蒂固。

在印度基础设施的转型方面,过去十年特别有趣。与10-15年前相比,这是无法比拟的。他补充说,运输,提炼以及更重要的是城市的整个基础设施,住宅和商业建筑,工业建筑的质量,在各个方面,我们在印度的业务都在增长。

今年,我们在印度将实现两位数的高增长。Tedjarati说,明年我们计划实现类似的,相当高的两位数增长。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轨迹,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公司Allcargo将其在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