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立法者呼吁欧盟帮助Facebook调查

当Facebook负责人今天提供证据时,国会媒体委员会负责人呼吁欧洲立法者代表马克·扎克伯格向他提问。

委员会主席达米安·科林斯(Damian Collins)昨天再次致信Facebook,对Facebook处理虚假新闻的“缺乏透明度”感到失望。

他与欧洲议员分享了他的来信,以便他们可以向他询问Facebook对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收集Facebook用户”数据的了解。

柯林斯(Close Collins)说:“如果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选择不直接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正在要求欧洲议会的同事帮助我们获得答案,尤其是关于谁知道公司的情况以及何时知道数据泄露和不透明地使用政治广告继续破坏我们的民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