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储备银行允许外国投资者增持巴拉特金融股份

储备银行已允许外国投资者提高其在微型金融贷方巴拉特金融普惠(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中的股份,因为适用的限制已低于最低限额。

储备银行(RBI)在一份通知中说,在巴拉特金融包括有限公司(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 Limited)的投资组合计划下,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FPI)的外国持股总数已低于规定的谨慎警戒线。

印度储备银行说:“因此,对购买上述公司股票的限制立即取消。”

BSE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在该公司持有68.83%的股份。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该公司的发起人股份为1.65%。

FII,NRI和PIO(印度裔人士)可以通过PIS投资印度的一级和二级资本市场。

RBI每天监控FII / NRI / PIO对印度公司的投资上限。它已将分界点确定为比实际上限低两个百分点。

Bharat Financial Inclusion股票在BSE交易价格下跌0.20%至992.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