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国恒大前7个月销售3991亿元 全员营销冲八千亿目标

原标题:中国恒大前7个月销售3991亿元,全员营销冲八千亿目标

8月4日,中国恒大(03333.HK)披露7月份销售数据,单月销售额503亿元,同比增长24.4%;合约销售面积约53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40.4%。

截至7月末,中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额达3991.4亿元,同比增长23.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0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6%。

按照恒大2020年销售目标8000亿元来计算,目前已完成销售目标的49.8%。

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末,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开发商为碧桂园(02007.HK)、中国恒大、万科、保利地产(600048.SH)和融创中国(01918.HK),累计合约销售额17612亿元。

在新增货值上,恒大前7个月新增土地货值达2525亿元,仅次于碧桂园的2770亿元。新增土地建筑面积2137.8万平方米。

为了继续冲刺业绩,恒大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全员营销”卖房。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到的信息,此次全员营销的时间在8月3日至9月6日,住宅可享受8.3折优惠,员工推荐购房可享受9.5折+1万元购房券,在物业方面可免收3年的物业费。付款方式上,一次性付款可打9.3折,按揭9.5折,一年分期9.8折。商铺售卖方面可享6折。

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7月房地产市场淡季不淡,30个重点监测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但同比仍增长8%。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成交同比涨幅至13%,26个二三线城市成交小幅回调,同比涨幅降至7%。

从区域上来看,长三角地区市场延续高热度,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整体延续复苏态势,中西部地区市场持续好转,核心城市市场需求更为坚挺。

报告认为,核心城市始终是发展高地,市场前景值得期许,但城市群内部的三四线城市经济基本面相对羸弱,市场需求及购买力难免不济,市场前景仍需谨慎。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恒大报22港元/股,涨幅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