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Auto上涨1%; Axis Capital升级购买,目标价格提高至3,905卢比

Bajaj Auto股价周四盘中上涨1.3%,经纪公司Axis Capital将其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并将目标价格从3,503卢比提高至每股3,905卢比。

据该公司称,随着公司开始涉足3Ws电动汽车,三轮车领域的强劲增长很可能会继续。

Axis Capital表示,在摩托车方面,该公司计划推出新产品,而高端自行车的成功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该公司的出口正在从低基数中恢复。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这家经纪公司预计,由于组合更好,交易量/收益在18-20财年将以13%/ 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该公司在2017年12月销售了2,92,547辆,相比2016年12月的2,25,529辆增长了30%。

在11:20时,Bajaj Auto的报价为3,221.65卢比,比BSE上涨36.75卢比或1.1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