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9月汽车销售因燃油成本高企,产品价格上涨而放缓

九月份,控制该市场80%的前四名制造商的汽车销量令人失望地低迷,暗示该行业的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产品价格上涨,燃料价格上涨,利率上涨,消费者信心低下以及持续的“印度卢比”时期(被认为对印度教徒来说不适合新购买),在零售和批发方面都对需求造成了影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除了Mahindra&Mahindra的新型载人运输产品外,没有其他新产品发布。一些公司甚至提前几周将产品推出,以利用节日期间预期的需求激增获利。

据印度气象部门测算,今年印度的季风赤字为9%,预计未来几个月农村对汽车的需求仍将疲软。此外,在八月份的洪水袭击该州之后,预计南部最大的市场喀拉拉邦在未来两个月的采购量不会卷土重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报告说,上个月乘用车的销量增长了0.7%,至15.1万亿,而去年同期为15万。

Alto和Wagon R的销量下降了9%,而Swift,Dzire,Baleno和Celerio的销量仅增长了1.7%。Dzire和Swift占公司家用乘用车总量的30%。

韩国汽车品牌现代汽车(Hyundai)报告称,9月份的销量下降了4.5%,从去年同期的50,028辆降至47,781辆。

多功能车专家Mahindra&Mahindra(M&M)的国内乘用车销量下降16%,至21,411辆,而上年同期为25,414辆。尽管上个月初该公司推出了7-8座载人运输机Marazzo,但销量却有所下降。

M&M汽车部门总裁Rajan Wadhera说:“由于消费者购买意愿低下,燃油价格居高不下以及季风在美国许多地区的影响等因素,9月份的乘用车市场一直处于沉默状态。” ?

塔塔汽车继续保持其离群值,在9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增长了7%。然而,这一增长远低于4月至9月公布的31%的累计增长。

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销量为18,429辆,而去年同月的销量为17,286辆。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门总裁Mayank Pareek说:“整个季度,光伏行业的增长都受到了经济增长的压力,这三个季度都出现了增长。早期迹象表明该行业在今年9月有所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