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Nifty扩大亏损,汽车指数下跌6%

由于Nifty跌破11450水平,市场已将跌势扩大至连续第二周。在财政部长取消了对FpI附加费进行调整的希望之后,基准指数收于两个月低点。Yes Bank和Mindtree等权重股未能达到市场预期,IndusInd Bank的收益与预期相符,而Wipro则超出了预期,情

绪也受到抑制。本周,Nifty汽车指数暴跌6%,中型100指数下跌4%,Nifty Bank下跌3.6%,金属指数下跌3%,基础设施指数下跌2.4%,能源指数下跌1.6%,医药指数下跌1.2%。快速消费品指数下跌

了0.7%。另一方面,本周IT指数上涨了1%。业绩将

继续决定这一趋势,HDFC银行、DHFL、联合精神、TVS汽车、HUL、L & T、亚洲涂料、塔塔汽车、Bajaj金融、Bajaj Finserv,bajaj Auto,JSW Steel,Maruti和ICICI银行计划发布季度收益。此外,原油价格和货币也将在决定未来一周的趋势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

,基于批发价格的通货膨胀率 (WpI) 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至6月年的23个月低点2.02%。WpI在5月为2.45%,而在2018年6月为5.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