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法院于1月4日审理针对Vijay Mallya的违反FERA的案件

德里法院将在1月4日听取有关是否宣布逃犯商人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涉嫌逃避涉嫌违反FERA指控的传票(PO)的问题。

由于没有首席大都会治安官迪帕克·谢拉瓦特(Deepak Shehrawat)的缺席,法院今天无法审理此事。在执行局(ED)通知无法确保他的存在之后,他发起了宣布他为PO的程序。

ED的特别检察官NK Matta在听证的最后日期提出,尽管将传票送往他的办公室和住所,并发布了寻求他出庭的通知,但仍不能确保白酒男爵的存在。报纸。

ED可能会在1月4日敦促宣布Mallya为PO,因为法院已经给了他最后一次出庭的机会。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法院于11月8日启动程序,宣布逃犯商人为PO,此前该人员被告知早先针对他签发的不限成员名额无担保通行证已被退回未执行,并且该机构别无选择,只能提起诉讼。根据《刑事诉讼法》(CrPC)第82和83条启动诉讼程序。

法院于4月12日发布了针对白酒男爵的开放式NBW。

与NBW(不可保单)不同,“开放式NBW”没有执行期限。

去年11月4日,法院在对Mallya签发不可保释令时,注意到他没有回国的意愿,也没有考虑到土地法律。

据说,必须对马利亚发起强制性程序,因为他在一些案件中正面临诉讼,并在这些问题上回避。

法院还裁定,9月9日该酒男爵要他返回印度但因其护照已被印度当局吊销而“丧失能力”旅行的请求是“渎职”和“滥用程序”。法。

7月9日,法院取消了对据报道在伦敦的Mallya出庭的豁免,并指示他于9月9日出庭。

ED因逃避其发出的传票而于2000年12月获得免于出庭的邀请。

该机构已向商人发出传票,涉嫌向一家英国公司支付20万美元,以在1996年,1997年和1998年在伦敦和一些欧洲国家的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上展示翠鸟标志。

它声称这笔钱是在未经印度储备银行事先批准的情况下支付的,这违反了《外汇管理法》(FERA)规范。

在对Mallya的请求中,教育署还寻求对已倒闭的翠鸟航空公司董事长签发不可保释的逮捕令,以确保他在最后审理此案中的存在。

据教育署称,与1995年12月与伦敦公司贝纳通配方有限公司签订的在国外推广翠鸟品牌的合同有关,玛利亚被四次受到讯问。

当Mallya未能响应传票出现在ED面前时,于2000年3月8日在这里的法院提起诉讼,后来根据FERA对他提出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