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淡马锡Infosys宣布在新加坡成立合资企业,任命Shveta Arora为首席执行官

Infosys周四宣布与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成立合资企业,以寻求加强其在东南亚的劳动力足迹

合资公司将整合Infosys团队和淡马锡子公司Trusted Source的运营。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nfosys将收购合资公司60%的股份,淡马锡将持有40%的股份。这项全现金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3月31日完成,价值不超过1200万新元。联合实体的董事会将有五名成员,其中三名将由Infosys任命,两名将由富兰克林任命。

Shveta Arora将负责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Arora担任Infosys东南亚地区副总裁兼副总裁。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淡马锡的一个部门富兰克林投资将任命董事长。该合资企业的总部将设在新加坡,除长期以来将加入的Infosys员工外,还将有200多名来自Trusted Source的员工和承包商参与其中。

合资企业可帮助Infosys获得大量员工,从而加强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计划,而淡马锡(Temasek)希望通过合资企业对其IT服务产生兴趣。Trusted Source将为淡马锡及其其他客户提供该地区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包括云,数据和分析,网络安全,数字体验以及AI和自动化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 Infosys将利用其数字技能,学习能力和转型经验来帮助增强淡马锡全球业务的运营。我们与淡马锡的合资企业将加快我们在该地区的努力,增强我们现有的业务,因为我们将帮助客户应对业务转型的下一个旅程,” Infosys总裁Mohit Joshi说。

研究公司Everest Group的首席执行官Peter Bendor-Samuel称合资企业是Infosys的“很好的选择”,并且“淡马锡业务的规模对TCS或Wipro大型交易之一的影响是可比的,它还提供了Infosys进入了有吸引力的新加坡及相关市场,并立足了一批新的有吸引力的客户。”

TCS是最近在IT服务提供商中最成功的大型交易,包括12月与电视收视率测量公司Nielsen Holdings Plc的22.5亿美元交易,以及1月与Transamerica Life Insurance Co的另一笔数十亿美元交易。 。

Wipro还宣布了十年来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价值15亿美元,与Alight Solutions LLC达成,这是一家以技术为基础的健康,财富,人力资源和财务解决方案的公司。

Bendor-Samuel说,尽管对服务提供商有利,但合资企业通常会导致其中一位合伙人后来出售其股份,但60%的股份有助于Infosys保护其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Infosys在Salil Parekh领导下展示了更高的灵活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Infosys采取了更具进取性的方法,带来了持续的治理复杂性,但使Infosys能够迅速采取行动以获取可观的收入,以及进入新市场和新客户的渠道。”

淡马锡自称是“新加坡财政部长的全资子公司”,是印度的积极投资者,截至今年7月,其投资总额已超过15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淡马锡的投资组合为2350亿美元。

它已于昨天宣布对印度出租车集成商Ola投资2.25亿美元,对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NIIF)进行了4亿美元投资,并且还对L&T的电气和自动化业务UST Global和UST Global进行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阿达尼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