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ndo获得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企业Pando已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投,Kashyap Deorah,Hypertrack,Nishant Rao,Sirrion Labs等参与了该项目。

“这项投资使团队能够重新构想物流-从沉重,繁琐的成本中心到成为任何企业的强大数字基础。我们已经看到了《财富》 500强和全球蓝筹股的令人鼓舞的采用。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人员,以通过数字交付来简化和实现商务。” Pand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tin Jayakrishnan说道。

该公司将《财富》 500强公司的物流业务数字化。它解决了生态系统需求方面的一个关键融合问题。PandoEnterprise Suit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数字化,监控和优化其供应链运作。

“ Pando通过在整个价值链中提供实时可见性和无缝的数字链接,使企业能够将其供应链管理功能从成本中心转变为竞争优势,”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ndeep Singhal说道, Nexus Venture Partners。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来自大型企业客户的这种爱表明了团队的专业知识,并专注于客户的成功,并说服我们与他们合作,不仅与印度客户合作,而且在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