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最高法院将洛亚死于HC的请愿书移交给最高法院

最高法院今天向孟买高等法院及其那格浦尔法院移交了两份请愿书,涉及2014年CBI特别法官B H Loya涉嫌神秘死亡的案件。

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领导的法官席还要求当事方对迄今尚未提交的所有与洛亚之死有关的文件进行分类,并于次日2月2日提交审理。

替补席上的两份请愿书提到的问题是“严重的”,说:“我们必须认真研究所有文件。”

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组成的法官席禁止该国所有高等法院受理任何与Loya死有关的请愿书。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当高级辩护律师杜西安特·戴夫(Dushyant Dave)出席在高等法院向法院提起诉讼的孟买律师机构出庭,并在听证会上以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的名义提出指控时,便表示生气。 。

“从今天起,这是自然死亡。然后,不要撒谎,”替补席上说,考虑到高级辩护律师哈里什·萨尔维(Harish Salve)的强烈反对,哈里什·萨尔夫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律师。

在听证会上,高级倡导者英迪拉·贾辛(Indira Jaising)推断未来可能的命令,即最高法院可能会堵住媒体,CJI Misra对此感到愤怒。

“这对我来说不公平。这是你做不到的,” CJI回应并要求Jaising立即撤回并道歉。女律师撤回了她的陈述,并道歉。

早些时候,由阿伦·米什拉(Arun Mishra)法官率领的法官席已经撤回了听证会,这是由国会领导人蒂森·波纳瓦拉(Tehseen Poonawalla)和马哈拉施特拉邦记者B·S·隆(B S Lone)在听证会上提出的。

根据该命令,这两个事项已在今天由CJI领导的委员会中列出。

Loya案是最高四位最高法院法官Jasti Chelameswar,Ranjan Gogoi,MB Lokur和Kurian Joseph法官在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案件之一,他们在会上质疑敏感案件的处理方式已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