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这一周是,连续第三周漂亮的漂亮

最后,一周的交易一周结束了,多次逆风在街上引发了一个巨大的抛售。货币镇压,原油价格上涨,美国与中国之间的巨型PSU银行合并和关税战争是抑制了情绪的主要经济和全球因素之一。除此之外,NBFC股票在星期五的一包卡上落下。具体而言,DHFL鼻屎在日内交易中超过50%的鼻屎朝向末端恢复到下降〜42%。此外,岩浆鳍,Shriram Trans,Bajaj Finance,Can Fin Homes,Repco Homes和LiC住房融资是另一个顶级输家。

是的银行也看到了一个急剧抛售,在印度储备银行否认其首席执行官的3年延长后,我们在2019年1月31日之后撤销了他的延伸。

本周,PSU银行指数下跌8.5%,MIDCAP 100指数下滑5.7%,漂亮的银行指数下降5.7%,汽车指数下降4%,制药指数下滑3.7%,红外指数下跌3.2%, FMCG指数下跌1.8%,IT指数下跌1.5%,漂亮的能源指数下跌1.4%,金属指数下滑百分之一。最后

,本周,NSE NIFTY失去了3.2%,而银行融合下跌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