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企业家团队因使用女性安全装置赢得一百万美元奖金

一群年轻的印度企业家受到启发,在2012年12月16日的匪徒事件之后寻找解决妇女安全问题的方法,他们通过开发一种可穿戴智能设备赢得了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该设备可用于妇女在受到威胁或殴打时发出紧急警报。

总部位于新德里的Leaf Wearables是从18个国家/地区的8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的五支决赛选手之一,他们获得了由著名的印度裔美国慈善家Anu&Naveen Jain设立的“妇女安全XPRIZE”奖,奖金为一百万美元。

这家由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和德里科技大学的学生创办的技术初创公司因其“ Safer Pro”项目获得了奖项,该项目是其早期智能安全设备的增强版。

ins那教徒(Jains)是杰出的企业家和慈善家,与非营利组织XPRIZE合作创建了Anu&Naveen Jain Women's Safety XPRIZE,旨在通过利用技术来解决妇女和女童的安全问题。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编辑的《 2020年预算》中: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

“妇女安全是全球性问题,它是全球性流行病。为妇女提供安全的环境是一项基本人权,不应被视为一种奢侈,但在当今世界,随着技术和创新的飞速发展,我们仍然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妇女安全XPRIZE的创始人昨天在联合国举行的颁奖仪式上。

参加挑战赛的团队必须制造一种设备,成本不超过40美元,并且能够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工作,如果一名妇女面临威胁,它可以在不显眼的情况下触发紧急警报,并将信息传输到社区响应者网络中, 90秒

叶子可穿戴设备 Manik Mehta,Niharika Rajiv和Avinash Bansal赢得了百万美元的奖金。

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梅塔说:“在2012年,新德里发生了强奸罪”,并补充说,当时他们决定“足够了。德里不安全,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这家初创公司先前已经推出了两种可穿戴设备。“我们并不是说我们制造了完美的设备。我们说我们正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使十亿个家庭安全和建立联系,”梅赫塔说。

尼哈里卡(Niharika)说,作为一名妇女,她了解这种解决方案的必要性,但“人们也非常了解妇女安全是全球性需求,这一点非常出色。”

展望未来,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其产品并进行改进。拉吉夫说,到目前为止,该产品着重于在有人感到受到威胁的情况下提供信息,而下一个步骤就是确保获得帮助。她说,奖金将帮助“迅速展开我们的所有努力”。

Leaf Wearables的智能设备还将能够进行录音,为使用它的女性提供有价值的证据。

阿努·贾因(Anu Jain)说,她和丈夫决定不使用传统的慈善途径,而是“众包”以寻找确保妇女安全的解决方案。

“改变对妇女和女童的暴力和歧视的心态需要改变,但我们不能等到这种情况发生。我们的目标是今天做点什么,使用技术快速找到解决方案,”她说。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技术,我们正在指望技术的每一个脚步。科技公司InfoSpace的联合创始人Anu Jain补充说:“让我们利用这项技术和创新为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女孩提供安全。”

包括Moon Express,Viome和Bluedot在内的数家科技公司的创始人Naveen Jain表示,这些解决方案和项目都不需要手机或wifi,因此即使女性手机被拿走或放在地下室中,可穿戴设备仍将能够跟踪此人的确切位置。

随着人们对妇女权利的意识和积极性的提高以及性骚扰事件的增多,the那教徒于2016年10月发起了比赛,来自18个国家的85个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

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德国,印度,摩洛哥,新西兰,挪威,南非,韩国,阿联酋和美国。这些小组的成员包括大学生,科学家,企业家,父母和虐待受害者。

五支决赛队伍分别来自美国,印度和瑞士。这些设备的范围从可以触发紧急警报的智能珠宝到其他可检测物理手势和语音识别以用于紧急触发的可穿戴设备。

所有解决方案均于2018年4月在评审团面前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在模拟测试环境中进行了测试,包括孟买的公共交通,采用了团队未知的路线来测试其设备的移动性和高级功能。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世界约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在一生中遭受过身体和/或性暴力。

XPRIZ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iamandis表示,在印度实施XPRIZE有助于该组织证明“突破性解决方案是无边界的,指数技术可以帮助人类解决我们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全球性问题,例如普遍安全。”

决赛入围者是来自瑞士的Artemis,由Nicee Srivastava和Katerina Zisaki领导,他们开发了可穿戴设备和IoT设备的数据分析,通过手势和生理信号触发警报的能力提供了一种提高女性安全性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