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发布短期底部

Nifty50起步价低,未能弥补损失并扩大跌幅,使该指数跌破10200水平,在周三日线图上显示出强烈的看跌蜡烛。

该指数收盘于日内低点附近,这对多头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但专家认为,该指数可能会在其接近10,128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附近出现时立即形成短期纽带。

Nifty50连续第六天形成看跌蜡烛,分析师认为该指数急于突破200-DEMA很难。

指数开盘于10,232,微升至盘中高点10,243。但是,空头控制了该指数,并将该指数拉低至10,150,达到日内低点10,141。收盘下跌95点,至10,154。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跌蜡烛,12,087点对预算前变动至关重要。在到期周内,Theta衰减可以与预期的期货上涨一起获得。“收盘价高于12,320点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 Nifty50扩大了跌势,因为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再次出现看跌蜡烛。在此过程中,它几乎还测试了其20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随着周二交易时段方向性动向的出现以及交易区间的崩溃,价格跌破10300水平,这种修正理论上应该扩展至10,000种水平,以达到形态目标。”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说道。理财。

“但是,在大约10100水平之间,出现了支撑汇合,同时市场出现了超卖水平。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市场将在10100 – 10000水平之间处于短期底部。”

穆罕默德进一步表示,只有在收盘价高于10450水平时才会显示该指数真正的强势,但是有充分的技术理由使市场在10100 – 9983水平附近形成短期底部。

印度VIX指数下跌了3.26%,报收于15.71,即使在该指数创下新低之后,其波动性也有所下降,这表明200个DEMA和100​​00个心理区域可能会阻止市场立即下跌。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在行使价10,000下,然后是10,200,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在行使价10,600,之后是10,500。

显着的看涨期权写作在10200行使价,随后是10600行使价,这限制了其上行趋势,而小看跌期权的写作在10200,随后是10100的水平,这可能会使巩固走势的负面势头暂停。

“期权区间表明下一个交易日的较低交易区间在10000至10350区域之间转移。在技​​术方面,Nifty在过去18个交易日的盘整之后,跌至10276的低点支撑位并开始新的下跌。它继续疲软,并已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形成较低的低点。”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它形成了一个看跌蜡烛,在日常规模上非常类似于一种看跌腰带蜡烛,这表明空头在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现在,保持在10276下方的位置可能会继续向10100,然后是10077-10033区域的弱势前进,而在10276,然后是10333区域则存在上行障碍,”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已经从11171的顶部修正了大约1000点,现在在10100区域附近存在直接支撑,这是每日范围200-E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