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IPRO赢得了五年的软件工程服务从思想标准进行绿色股票

Wipro Limited于周二宣布,它赢得了思想专员软件工程服务的多年合同。Insionspot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unnyvale,是一个搜索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分析平台,有助于探索,分析和分享实时业务分

析数据。为五年订婚的一部分,WIPRO将增强思想标题的各个组成部分分析平台帮助缩放特征开发。WIPRO将利用其Engineeringnxt框架和产品豆荚(加速软件产品工程模型),以快速,可靠,安全地提供软件服务。该解决方案将通过加快推出市场推出新的市场来帮助思考思考。“在动态市

场中,敏捷已成为企业的战略需求,以保留客户的注意力。我们很高兴被思想家选择选择,并期待加速他们在规模创新的能力。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与我们继续努力加强我们的人工智能和云生态系统,并在美国越来越多的足迹,“Wipro Limited高级副总裁和工程服务高级副总裁,工商务和工程服务高级副总

裁说。”分析市场正在展望前所未有中断,因为云和AI等技术为可以利用这些新功能的组织创造了大规模的机会。在Idanspot,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曲线上保持终止,为他们提供简单而强大的技术,以授权他们的用户,并以之前从未像以前一样利用他们的数据,“Engineering of Engineerie,InstencePot负极副总裁Sumet Aror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