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ena Bank在第三季度亏损38亿卢比,亏损了

国有的Dena银行今天报告,由于不良贷款和准备金激增,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亏损380.07千万卢比。

该银行去年同期公布的利润为3,530千万卢比。

总收入也从上一财年的12季度的29.995亿卢比下降至247.596亿卢比。

在资产质量方面,不良资产总额从去年同期的14.79%进一步下降至19.56%。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净NPA从2016年12月底的9.52%上升至11.52%。

该银行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提议,通过优先发行不超过304.5亿卢比的股本来筹集304.5亿卢比的股本。向印度政府(GO1)支付304.5千万卢比(含保险费),但须获得监管机构和股东的许可/批准。

结果,不良贷款准备金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044.2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26.62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