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Q3的净利润阶段净额75%的净利润为75%;库存上涨1.6%

Addoco补救措施在2012财年第三季度张贴了283.4克朗的收入,去年同期第三季度,同比增长

了14.3%。本公司的利润为〜Rs5.3Cr vs.rs5.3cr去年同期,同比增长75%。诺伊奥综合有限公

司董事总经理阿特蒂·帕迪瓦尔(Aditi Panandikar)表示,“Dulint;第三季度,印度业务持续增长势头,通过时钟增长17% 。国际业务在第三季度注册了21%的增长率。考虑到我们的计划产品发布,我们预计国际业务中的增长势头将继续。“总部

位于孟买的Indoco Remedies Ltd.是一个完全综合的研究为导向的Pharma公司,在55个国家。Indoco,140万美元的公司,拥有超过6000人的人,包括300多名熟练的科学家。

Indoco Remedies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截止卢比的RS227.55上涨3.7或​​1.63%的交易。在RS230.85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236.35和RS227 .40分别。到目前为止,3,54,433(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096.8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