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 Q3FY19E结果预期

SBI共识对Q3FY19E的共识预期:净利息收入 - RS23,900CR,同比增长16%和3%Qoqpre-Provision利润 - Rs15,820Cr,同比增长23%,QoqNet利润增加了23% - Rs2,940Cr,Na同比和NA Qoqq2FY19性能亮点:净利息收入 - RS23,160CR,同比增长13%,涨幅为3%Qoqpre-Provision利润 - RS13,750CR,同比下降12%,QoqNet利润增长了2%,下降了69卢比%同比和娜QoqRemarks:进展增长可能会拿到12%同比,国际贷款书的下降应该很快被捕。由于更好的利息表明,据估计,由于较低的滑雪,估计依次依次扩大。预计将在本季度改善。Q2FY19的GNPL比率为9.8%,54%PCR为:1)IL&FS曝光2)中小企业贷款增长的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