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la公布2017财年收入增长70%

出租车聚合商Ola报告称,在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中,其收入增长了70%。根据最新的监管文件,出租车驾驶平台在2016-17财年的收入为1,28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58千万卢比。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报告的营业额包括来自子公司Ola Fleet Technologies,Ola Electric Mobility,Ola Skilling和Zipcash Card Services的收入。

ANI Technologies拥有的该公司2017财年的损益尚未披露。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在2016财年,这家叫车服务的初创公司亏损了约231.3亿卢比。

奥拉(Ola)最近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该市场由总部位于美国的出租车司机巨头主导。作为“使命电气”计划的一部分,它进一步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多达10,000辆电动汽车的服务。据说这一部分主要是电动人力车(也称为电子人力车)。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在乘客对驾驶员的行为Flipkart进行投诉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新鲜水果和蔬菜后,奥拉(Ola)为印第安人提供了其他服务,而其他人则参与了“言论自由”辩论报告

报告还称,该公司还预计将在自行车共享初创公司Vogo以及风险资本投资者Stellaris Venture Partners和Matrix Partners India之间筹集5至700万美元的资金。据报道,它还在与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新加坡的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进行谈判,以筹集5亿至10亿美元。

该公司去年9月从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筹集了4亿美元,使腾讯的市值达到4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