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FIO向公司寻求信息和文件,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下跌5%

周一,Fortis Healthcare的股票下跌近5%,因为SFIO希望在2018年3月9日之前向该公司寻求某些信息和文件。

该公司已收到新德里公司事务部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的通知,要求其中提及的某些信息和文件应于2018年3月9日之前提交。

该公司正在整理上述信息,并将在适当时候共享它们。

该公司表示,索赔的财务影响/赔偿/罚款和赔偿额尚未提及,因此无法确定。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经纪公司雪绒花(Edelweiss)维持富通医疗保健(Fortis Healthcare)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30卢比下调至180卢比。

据经纪行称,该公司的收益受到压力,但业务质量保持不变。

它补充说,该公司可以通过合并SRL来释放巨大的价值,SRL的价值占合并企业价值的30%。

Edelweiss预计公司的收入/ EBITDA在18-20财年期间将以16%/ 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且还希望从

FY19推动重估。

在09:40时,Fortis Healthcare的报价为154卢比,下跌了6.80卢比,或BSE的4.2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