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x Group要求“取消”许可取消订单

Max Healthcare声称,在一个“适当的”主管部门“中止”了其许可证的撤销之后,尽管上诉机构未确认,但该市位于Shalimar Bagh的医院已从今天恢复运营。

一周前,该医院集团向金融专员法院提起上诉,要求市政府卫生服务总局(DGHS)取消其在德里西北部的医院执照。

Max Healthcare在今天发布的声明中声称:“在接到上诉的有关上诉机构发出的中止命令后,Shalimar Bagh的Max Hospital从今天开始恢复运营。”

但是,当与财务专员法院的官员联系时,他没有分享中止令的副本,说只能将其发给有关当事方。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并不令人振奋,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

与马克斯医疗保健部门联系时,马斯克也拒绝分享该住宿令的副本。

私人医院集团在声明中进一步表示:“我们将全力为所有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并兑现我们保证为社会上经济较弱的人群提供免费治疗的承诺。”

财务专员是法定职位,根据财务专员网站上的详细信息,任职者行使总督或首席专员的权力,根据各种法规授权。

德里政府卫生部门的DGHS因涉嫌医疗疏忽多次取消了该医院的执照,其中包括一例双胞胎中的一对在被该设施宣布死亡后被发现还活着。

吊销许可证的案件与早产双胞胎有关,其中一名双胞胎在11月30日被错误地宣布死亡,在其出生的医院死亡,并在一周后在皮特普拉普拉(Pitampura)的疗养院治疗期间死亡。

两名婴儿被医院宣布死产,并据称用聚乙烯袋移交给了家人。但令他们极为恐惧的是,他们发现男孩在世时仍在世,正要进行最后的仪式。PTI KND BU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