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期AUM增长率为18-20%;按需乐观:Shriram运输鳍

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的医学博士Umesh Revank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管理资产(AUM)的增长率约为18%,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将达到18-20%。

此外,如果钢铁的运动和需求,水泥的需求增加,那么对更高吨位车辆的需求将会增加,这对公司来说也是个好兆头。

他说,需求一直很强劲,随着建筑活动的增加,需求有望增长。随着印度的持续增长,将有更多的汽车需求。

他补充说,替换需求也有望进一步推动需求。

Umesh RevankarMD / Shriram TransportDemand是一致的,预计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大于第三季度:Shriram Transport预计18财年的AUM增长15%,而之前的指导为12-15%:Shriram运输二手车需求旺盛。支出趋势良好:Shriram Transport Fin北部各州的超载禁令导致人们转向更高吨位的新车辆。37吨很受欢迎。州际间的超载运动处于受控状态,但州际内的运动受到的控制并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