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TC展示了速度高达1Gbps的手机:这将是即将推出的旗舰U12吗?

台湾智能手机巨头宏达电(HTC)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能够支持超过800 Mbps的下载速度。该手机在台湾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揭幕。

尽管HTC拒绝确认是否为U12机型,但备受赞誉的智能手机推手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推特上称该手机确实是HTC U12或HTC Imagine。

有趣的是,尽管这款手机是在5G大会上首次亮相的,但它实际上并不是5G手机,而是一款支持千兆LTE(技术上称为许可辅助访问或LAA)的手机。

LAA是一种将现有LTE网络与免许可5 GHz Wi-Fi频段结合在一起的技术,从而通过常规移动网络实现了额外的带宽。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尽管LAA支持千兆位速度或大约1Gbps的速度,但是Sogi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演示过程中,该手机在下载时达到了809.58 Mbps的疯狂速度,在上传时达到了49.87 Mbps的疯狂速度。

支持LAA进一步证实,该智能手机可以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45和X20 LTE调制解调器提供支持。尽管该公司拒绝透露任何更多细节,但人们普遍猜测U12将于2018年某个时候推出。

从外观上看,手机的显示屏似乎是一块6英寸的屏幕,带有薄边框和弯曲的显示屏,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S8。还推测该屏幕可以支持18:9的屏幕纵横比。

由中华电信主办的台湾5G产业联盟会议旨在开发世界一流的5G技术,并最早在2020年启动商用前5G网络。

爱立信和诺基亚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了诸如Vive PRO,Vive Focus等设备以及未公开的虚拟现实设备和其他HTC手机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