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astrol India Pate在Q2Cy19采用同比增长11%

Castrol India Ltd.截至2019年6月截至2019年6月截止日期前的季度Q2CY19号码,就在市场上的收盘时间

之前。该公司的营养额升级了2%ATRS1,040Crin Q2:2019和4%在RS2,016CR中为HINH1:2019比较相同前一年的时期。

利润范围11%至RS183CR INQ2:2019和UPBY6%TORS368CR INH1:2019比较同期Intheprevious Anthe.Castrol印度在本

季度表现出强劲的运营业绩。该公

司报告了个人流动部门的持续增长。

关键性能亮点:

Groupe Renault and Castro之间的战略联盟!对于3minvehicle caremarketlaunched“跨分类的Bsviready产品系列产品

omer Dormen,董事总经理 - 卡斯特罗!签名表示,“我们曾经有过SakeSolid进展,我们的王星对该联接的Focushas帮助我们通过个人流动性的增长来帮助我们提供 - 尤其是轮车,专注的渠道管理和强大的效率措施。尽管环境有挑战性,但我对第二季度的速度表现出来的速度表现得很高兴。“

CO“S股的股价更高了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