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泰坦卢平;出售LIC住房:高拉夫·比萨(Gaurav Bissa)

LKP Securities的衍生产品分析师Gaurav Bissa告诉CNBC-TV18,“今天,该药似乎势头强劲。我建议购买羽扇豆期货,原因是在过去两三天内,我们看到3%的空头回补,815-820卢比现在正在演变为对该股的有力支撑。820和800看跌期权的卖出量很大,而840看涨期权的集中度最高,该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这些水平。我建议止损设在835-838卢比,并且不能排除880卢比的上行目标。”

“第二个是在泰坦期货上买入,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空头头寸,因此空头头寸有2-3%,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5%的未平仓头寸,因此现在有了新的多头头寸看到正在建立,并且在一个小突破的边缘,可以有一个小的止损价格为818卢比,并可以达到842卢比。”

“最终推荐是唯一的卖出推荐,因此卖出LIC房屋期货。最近两三天,我们发现未平仓头寸增加了3-4%。因此,可以看到在更高的层次上出现了空头。565卢比是直接支撑区域,低于这些水平交易。以568卢比的止损,可以以545卢比的目标价格出售LIC住房期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