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富通今天终于报告了其第四季度的数字。这是期望

饱受困扰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推迟了两次,计划于今天公布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的业绩。

该公司推迟了财务结果,理由是需要更多时间在其财务帐户中考虑Luthra&Luthra内部调查报告的某些方面。

Q4和FY18的结果最初定于5月30日,但后来推迟到6月11日,然后再次推迟。

结果的延迟也影响了投标过程的时间表。富通现在已将投标书的提交日期从6月14日早些时候延长到6月28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那么,富通的业绩可以期待什么呢?

财务状况

投资者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有所了解。

截至2017年12月的九个月的收入为3,474千万卢比,而2017年9月财政年度为3,450千万卢比,而该公司同期净亏损为7.7千万卢比,而2017年9月财政年度则为490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从18年9月的17%降至18年9月的14.8%。

该公司遇到的问题恰逢该行业经历了几个月的挑战性环境之时,这主要是由于政府干预了价格调整。

目前,富通正在经历严重的现金紧缩。该公司的债务被评级机构下调了,借入更多的钱并非易事。

审计报告

富通(Fortis)法定审计师德勤(Deloitte)在公司9月和12月季度的收益报表随附的审计师审查报告中,对正在进行的调查,企业间贷款和某些供应商预付款的可收回性发出了一些危险信号。

审计师指出,富通以前的发起人通过可疑的公司存款交易,抽走了近47亿卢比。

理财公司(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说,实际上是法定审计师,他拒绝在Fortis Q4账户上签字,以寻求更多与Luthra&Luthra报告中某些发现相关的信息。

第四季度帐目审核中看到法定审计师的评论很有趣。

Luthra和Luthra调查

该公司董事会于3月份任命了外部法律公司Luthra&Luthra,以调查发起人提取了将近47.3亿卢比的资金,以调查公司内部控制程序是否存在违规行为。

Luthra&Luthra于6月8日向董事会提交了报告。“富通”董事会没有透露内部调查报告的任何细节,但表示已与法定审计师分享了Luthra&Luthra的调查结果。

分析师正在等待观察橱柜中是否有任何新的骨架。

富通集团的股价上涨了1.91%,在上午10.50时在BSE的交易价格为141.55卢比,而基准的Sensex则下跌0.16%,至35,632.83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