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独家/软银,Nexus支持在Snapdeal将优先股转换为股权

根据公司注册处(ROC)提交的文件,在取消与竞争对手Flipkart备受关注的合并交易一年后,Snapdeal已将其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软银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优先股转换为股权。

常规上,简化限额表被视为公开上市的准备,其中简单的限额结构受到市场青睐。

如果公司想走私人路线,它也可能吸引新的投资者。

尽管对于Snapdeal而言,首次公开募股(IPO)现在是遥不可及的选择,但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告诉Moneycontrol,“新结构已得到优化,可以为所有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董事会和大股东的支持可能表明,在去年出现争吵之后,和谐正在回到董事会。

另请阅读:Snapdeal利益相关者对Kunal Bahl退出Flipkart合并的决定持分歧

Snapdeal在去年7月取消了与Flipkart的交易后,遭到其最古老的投资者之一Kalaari Capital的批评。

拥有公司约8%股份的Kalaari最终将其股份出售给了发起人。据悉,股权出售发生在约4亿卢比。

“我们欢迎并支持Snapdeal的这种简化的,以增长为导向的资本结构,该结构符合员工,股东和整个Snapdeal社区的利益。此步骤将促进进一步的创新,以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忠实客户。” 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转换的结果是,该公司现在拥​​有单一类别的股份,并且该公司的所有股份具有相同的经济价值。此举还将使拥有员工股票期权(ESOP)的高管受益,其股票的价值与董事会中最大的股东(本例中为软银)的价值相同。

软银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说:“我们很高兴支持在Snapdeal建立资本结构,这种结构既符合公司的增长目标,也对建立业务的团队有所回报。”

在拒绝Flipkart的报价后,该公司出售了其非核心资产,包括Freecharge,Vulcan和Unicommerce。

尽管向Axis Bank的免费出售使公司获得了38.5亿卢比的收益,但通过将Vulcan Express出售给Kishore Biyani的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又获得了3.5亿卢比的收益。

5月,在BSE上市的Infibeam同意以12亿卢比的价格收购Unicommerce。

该公司目前专注于高利润类别的销售,例如家居装饰,日用百货和服装,并且据了解,与过去几年相比,该公司已大大减少了现金消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