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在价值3,000cr的配股发行中获得19%的收益

上周五,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的股票上涨19%,该公司宣布发行价值300亿卢比的股票。

公司董事会在7月27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向现有股东按每股30亿卢比的面值发行面值10卢比的股票的提议,但要获得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批准。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8月13日举行,以审议并批准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独立财务业绩。

在13:52时,ILand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的报价为42.90卢比,比BSE上涨6.30卢比或17.2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