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的5G推出:专家组建议尽早发布用于研发的频谱

5G部署指导委员会建议电信部门应尽快发布5G网络以进行研发(R&D),并建立实验室以证明其在业界的潜在用途。

根据薄荷的“报告”,该小组将在八月份向政府提交报告。预计第五代或5G网络将比4G更快,更可靠。它还将支持与更多设备同时连接。

过去,印度的频谱释放一直很小,尤其是与美国相比。对于5G,我们的频谱发布将超过许多国家/地区,这将带来长期利益。尽早提供频谱也将使这里的制造能力得到提高。该委员会主席A Paulraj说。

Paulraj曾是斯坦福大学的教授,也是去年9月成立的高层论坛的成员,该高层论坛批准了到2020年推出5G的路线图。该论坛由电信部长Aruna Sundararajan主持,下设多个指导委员会。

相关新闻DoT从非电信公司收取会费的需求与《营商便利》的主张背道而驰。DoT表示,不会就AGR未付款对电信公司采取强制措施:仅在截止日期前部分付款后,才可以报告AGR Dues / DoT,以供讨论:报告书

该论坛的主要动机是创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并在未来五到七年内瞄准50%的印度市场和10%的全球市场。

该委员会还建议政府宣布将700 MHz,3.5 GHz,24 GHz和28 GHz频段作为5G频段,并允许其用于研究试验。

委员会建议政府为5G释放低于1 GHz频段的405 MHz频谱,3.5 GHz频段的300 MHz频谱和更高频段的5.25 GHz频谱,一名DoT官员告诉Mint。

委员会还建议电信部门将600 MHz,1.4 GHz,30 GHz,31 GHz和37 GHz标识为5G频段。

运营商需要进行部署,并且部署5G必须要有利可图。因此,频谱定价必须了解所有这些方面。运营商应该能够从中开展可行的业务。较低的频段必须定价较高。高频段需要更多的基础架构,部署成本更高,因此必须降低价格。保拉杰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