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Petronet LNG; 28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Petronet LNG的研究报告

Petronet LNG报告了其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与我们的估计基本相符。收入同比增长35.7%至8636.2千万卢比,高于我们估计的785.5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实现水平更高。交易量同比增长18.2%,基本符合我们的估计值212.7 tbtu。

外表

随着印度仍然严重缺乏天然气供应,Petronet液化天然气将成为增加液化天然气使用量的主要手段。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销量将显示稳定增长并有助于提高盈利能力。我们将Petronet LNG的20财年每股收益预测为17.9倍,以285倍的价格目标,给予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