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未来两年制造业将有所增长:角色扮演企业

RPG企业集团首席财务官Pramod Meno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他说,在接下来的18-24个月中,制造业将加速增长。

他补充说,看到消费者信心的上升将刺激与消费有关的需求。

梅农说,由于企业资产负债表压力很大,资本支出周期受到了影响。他进一步提到,诸如破产法和破产法(IBC)之类的政府举措应能刺激长期资本支出周期。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关于执行政策,他说,政府在执行政策方面一直很有效,行业支持也有所增加。

他说,政府一直积极解决与IBC和商品及服务税(GST)有关的问题。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