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4月至6月,Delhi Discoms向外部客户售出6.155亿个装置

尽管AAP领导的政府指称由于工厂缺煤,夏季高峰期首都盯着电力危机,但德里的配电公司在4月至6月仍向该州以外的客户售出了6.155亿单位电力。根据官方数据,德里的Discom卖出了29,922.8万台电力,而5月份为233,578 MU,增长了26.8%。

在配电公司中,6月份BSES Yamuna Power Ltd(BYPL)售出144.14台,BSES Rajdhani Power Ltd(BRPL)售出4.29 MU,Tata Power Delhi Distribution Ltd(TPDDL)售出106.381 MU。

5月份,BYPL卖出了最大的130.047 MU,BRPL卖出了16.594 MU,TPDDL卖出了64.071 MU给外部客户。

BSES发言人在被要求发表评论时说,由于印度电力业务的性质,在安排电力需求时要考虑到峰值电力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结果是,在清晨等非高峰时段,由于需求低而不是车站的最低可用量,因此有必要在交易所出售多余的电力。这对于维持电网纪律并在管理机构指定的限制范围内限制欠支也很重要。这也有助于降低消费者的关税。”

它说:“为了满足超过400,000消费者的电力需求并照顾任何不可预见的意外情况,我们在夏季制定了充足的电力安排,包括长期的长期PPA和与各州的银行安排,”

德里电力部长瓦尔萨·乔希(Varsa Joshi)表示:“配电许可证持有人在非高峰时段剩余大量剩余电力。...这些剩余电力将通过双边出售,银行机制...或通过电力交换直接出售。 。”

TPPDL首席执行官Sanjay Banga表示,在过去三个月中,由于煤炭短缺,我们Ararali Jhajjar出现了短缺。Aravali Jhajjar的短缺量达到300到400兆瓦,5月,6月和7月通过几乎相等的进口量来解决。

塔塔电力DDL过去七到八年一直在与银行签订合同,据此,我们在10月至4月的冬季出口到喜马al尔邦,J&K,中央邦,安得拉邦以及东北部邦。在需求旺盛的5月至9月的夏季高峰期间,我们会从这些州获得电力。银行业务的进口有助于我们满足夏季需求,并应付任何不可预见的意外情况。

他补充说,今年类似的300兆瓦的银行安排也帮助我们解决了因Aravali Jhajjar煤炭短缺而引起的突发事件。

今年6月,AAP政府致函大臣RK Singh,德里正在盯着停电,原因是该市发电厂的煤炭库存迅速耗尽,并敦促他解决将煤炭运往全国的铁路问题。首都。

5月,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写信给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要求他指示铁路部门提供耙子,将煤炭运往德里-NCR电厂,后者正面临煤炭短缺的“警报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