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收购Sun TV Network,目标价格为1,105卢比;泰米尔纳德邦的数字化共同受益人:野村

Sun TV Network股价周五上涨了2%,这是因为研究机构野村证券(Nomura)维持买入评级,目标是每股1105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该公司是泰米尔纳德邦数字化的主要受益者。

该经纪行认为,数字化可能会推动15-23%的增长。

该股票补充说,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20财年19倍的合并EPS,预计20-20财年EPS复合增长率为2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在10:35时,Sun TV Network的报价为787.25卢比,比BSE上涨9.25卢比或1.19%。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16日和2017年8月10日触及52周高点1,097.05卢比和52周低点652.3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8.23%,比52周低点高20.7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