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dila Healthcare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批准销售高血压药物获得3%的收益

由于获得了USFDA批准的高血压药物,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周四盘中上涨了3%以上。

Cadila Healthcare的全资子公司Zydus Pharmaceuticals(USA)Inc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最终批准,可以销售硝苯地平缓释片。

这些片剂的浓度分别为30mg,60mg和90mg。

该药物用于治疗高血压(高血压)和心绞痛(胸痛)。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公司将在该集团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配方生产工厂生产这种药物。

自2004财年开始,该小组已获得180多个批准,迄今已提交了310多个简短的新药申请(ANDA)。

在IST的13:25小时,股价报卢比429.60,上涨9.60卢比,或在BSE上涨2.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