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莫迪总理希望喜马al尔邦的新人民党政府能够不懈努力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对在喜马al尔邦的新人民党政府表示信任,他们将为人民做出不懈的努力。

出席在西姆拉(Shimla)宣誓就职典礼的莫迪(Medi)到Twitter上祝贺首席部长Jai Ram Thakur及其部长会议。

“祝贺贾拉姆·塔库尔和今天所有宣誓的人。我相信,这支团队将不懈努力,并以出色的勤奋为喜马al尔邦人民服务。”

人民党赢得了州议会68个席位中的44个,在人民党总理大臣普林·库马尔·杜马尔从苏安普尔(Sujanpur)惨败后,种族争夺战拉开了帷幕,杰伊·拉姆·塔库尔(Jai Ram Thakur)当选领导人。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除莫迪外,车辆还掉落。联盟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尼丁·加德加里和纳德达·J·纳达以及由人民党执政的各州首席部长,如瑜伽士·阿迪亚蒂安纳特,马诺哈尔·拉尔·卡塔尔,德文德拉·法丹维斯和萨班·索诺纳尔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