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KNR建筑袋新订单价值1,157cr

KNR建设在周三通知,他们已被授予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价值1,157.41cr的命令。该订单用于建设高架高速公路,预计将于4年开始于指定日期完成。在其监管申请

中,KNR表示,“我们已被Tamilnadu,Highways Department的政府颁发,订单价值1卢比, 157.41cr迈向“沿着金文化城的阿维辛基高速公路的建设,从戈德维斯到upplipalayam ......在指定日期的48个月内完成。”在Sensex中,KNR建设股票以每件人

数为263.90 0.92%.KNR是一家基础设施开发公司,提供各

种快速增长的行业,即道路和高速公路,灌溉和城市水基础设施管理的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