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在TCS,M&M的带领下,有51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Infosys最活跃,ICICI银行拖累

周一下午,印度股市交易良好,Nifty上涨43点,交易价格为10,607,而Sensex上涨108点或0.32%。

CNX IT在下午的交易中跑赢大盘,上涨近2%,其中Tata Elxsi上涨了6%以上,而TCS,Tech Mahindra和HCL Tech各自上涨了3%以上。Mindtree和KPIT Tech是其他上涨股。

CNX Energy也以BPCL和HPCL领涨的绿色交易,后者上涨了2-3%,而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近1%。

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IndusInd Bank,上涨3.5%,其次是HCL Tech和BPCL,各自上涨超过3%。Mahindra&Mahindra和HPCL是另外Nifty的赢家。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最活跃的Nifty股票包括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上涨1%,其次是Infosys,Mindtree,HDFC Bank和NIIT Tech。

Nifty的最大输家是Grasim Industries,Hindalco Industries,Bharti Infrate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Grasim Industries和ICICI Bank。

BSE涨幅居前的是L&T Infotech,涨幅超过8%,而NIIT,Oberoi Realty,GE Shipping和Tata Elxsi是其他涨幅。

51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TCS,Ashok Leyland,Firstsource,Hexaware Tech,Mastek,NIIT Tech,Pidilite,Tata Elxsi,M&M和Tech Mahindra。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938只股票上涨,而766只下跌,而350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在疯牛病中,有1392支股票上涨,1213支股票下跌,有154支股票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