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水泥,房地产,汽车等行业的中型股复苏——Reliance Securities的三大押注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市场在MPC委员会维持中立立场的同时,在较低的区间10,550水平附近获得了支撑,并且在信贷政策之后出现了强劲的回调。上周下半年,中型股和小型股也出现了良好的复苏。医药板块是本周涨幅最大的板块,因为Sun Pharma的Halol工厂获得了一些利好消息,其他股票也随大盘上涨而上涨。

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将政策利率提高25个基点的决定并没有得到经济预测的正当理由,因为央行仅略微上调了19财年的通胀预期(从之前的4.65%上调至4.8%)。此外,它维持对FY19 GDP增长7.4%的预测。这与MPC保持中立立场的决定一起,给进一步加息带来了不确定性。

本周,Nifty上涨了0.7%,中型股上涨了1.0%,小型股下跌了0.5%。在各板块之间,制药,金属和能源类股涨跌互现,分别增长了4.8%,2.5%和2.7%,而汽车和IT板块平均上涨了1.5%。由于HDFC Bank的一些利润从较高水平回落,Bank Nifty本周收盘持平于负0.9%。印度VIX下跌6.7%,收于13级以下水平。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2020年预算改革:“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我们继续对市场保持乐观,关键支撑位于10,550-10580水平,低于该水平时趋势将变为负面。中型股将继续复苏,尤其是在水泥,房地产和汽车领域。从较高的方面来看,突破10,850水平将触发快速突破上月高点的11,000水平。在过去几天中,Nifty 10,600 PE不断增加,OI达到490万股,而较高的11000 CE具有最高的OI,达430万股。

HCL Technologies Limited

CMP:Rs 929 /卢比:购买/目标:1,000卢比/止损:8,80卢比

尽管大幅波动升至4周收盘高点,但该股在其之前上涨的50%斐波那契回撤线(680-1106)附近形成了强大的基础。RSI在此反弹中连续第四次从低于45水平回落,这表明该股走强。随机指标在超卖区附近的看涨交叉表明下跌空间有限(如果有的话)。根据当前的每周设置,我们认为该股票将很快恢复其向北移动,并将收回之前的损失。因此,此处可以为目标Rs1,000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Rs880。

世纪纺织有限公司

CMP:944 / RECO:购买/目标:1060-1100 /止损:880

该股在先前上涨(398-1471)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形成了看涨的反转形态(即穿刺线形态),表明近期转向。关键技术指标(RSI和随机指标)从超卖区域的反转也与我们的观点一致。尽管短期趋势对股票不利,但至少不能在短期内排除修正性反弹。因此,此处可以为目标Rs1,060-1,100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Rs880。

L&TFH

CMP:169 / RECO:购买/目标:184-188 /止损:159

该股在短期上升趋势线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升至一周收盘高点。过去,上升趋势线的逆转支撑了该股10%-20%的反弹。RSI从其短期下跌趋势中突破,表明该股将从当前水平上涨。因此,此处可以针对Rs184-188的目标起始多头头寸,止损为Rs159。

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