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isalo Digital表示未来四个季度的强劲增长

SE Investments本月的涨幅达到惊人的56%。该公司现在将其名称更改为Paisalo Digital,并且他们启动了一个具有相同名称的新贷款支付应用程序。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Paisalo Digital的医学博士Sunil Agarwal谈到了该应用程序以及公司的最新动态。

Agarwal说,该应用程序使用功能强大的工具非常简单。

他进一步说,该应用程序旨在消除中间人的存在,减少价值链中的腐败现象,并使任何个人都可以从移动设备借入10,000-15,000卢比的金额。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他补充说:“我们不承诺提供快速贷款,但我们承诺以最低的手续和最大的便利为客户提供完全合规,公平和明智的贷款交易。”

在谈到业务时,他说,我们预计未来四个季度的强劲增长。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