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将提交4月GSTR-3B的截止日期延长了2天,直到5月22日

政府已将4月份GST摘要销售申报表的提交截止日期延长了两天,直到5月22日。官方声明说,纳税人在4月份提交GSTR-3B时面临某些技术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正在对该系统进行紧急维护。因此,为了纳税人的利益,已决定将GSTR-3B申报表的最后提交日期从4月延长2天,直到5月22日为止。

4月(本财年的第一个月)征收的商品和服务税(GST)为10.3千万卢比。

从上个月开始的2018-19财政年度开始,政府已转变为现金制会计,在该会计制下,一个月结束时产生的收入将在月底立即记录在案。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因此,4月份收取的100.3亿卢比的GST反映了3月份的中央GST和州GST。

GST收集于4月,5月收集,将于6月1日发布。

同时,GST Tech,这是有关GST的IT相关查询的官方Twitter推文:“由于紧急维护活动,GST门户将在2018年5月18日下午2:45至3:15 PM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