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张明:美元指数虽然可能已经步入熊市 但下行过程绝不会平坦

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走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新高。业界呈现两种观点,其一认为人民币已经入升值新周期,另一种声音认为应慎言人民币升值的持续性。9月29日,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张明、开源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赵伟、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走进南开金融论坛,以“811汇改五周年:人民币汇率回顾与展望”为题展开深度探讨。

张明表示,美元指数虽然可能已经步入熊市,但下行过程绝不会平坦。

赵伟表示,汇改之后,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加强,金融市场也在逐步适应汇率的波动。

鲍际刚表示,要以金三角策略应对市场变化,以黄金对冲不确定性、以消费医药为守、以科技创新板块为攻,有攻有守有对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