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班加罗尔工厂停产报告使印度石墨公司下滑5%;杰富瑞维持买入

周五,印度Graphite India的股票价格下跌了5%,因为有媒体报道称其班加罗尔工厂因污染问题而关闭。

关于班加罗尔工厂,该公司于2013年6月获得卡纳塔克邦国家上诉委员会的有利裁决。申诉人与国家绿色法庭(NGT)取得联系,此事目前正在那里进行。公司澄清说,已经及时向污染委员会提出了征求同意的申请。

研究机构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印度Graphite的买入目标为1415卢比。它认为有48%的潜在上升空间。

据该公司称,班加罗尔工厂的关闭不会影响产量,但是如果公司在纳西克工厂开始石墨化,则电力成本将增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感觉对EBITDA的影响将小于0.5%。

15:00时,Graphite India的报价为929.95卢比,下跌23.45卢比,或BSE的2.4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