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要寻找现成的解决方案:IBBI破产专业负责人

IBBI主席萨霍(M S Sahoo)发出了强烈的信息,他说,破产解决专业人士不应寻求“现成的解决方案”,而应避免过度收取服务费用。

他的讲话是在某些情况下对破产专业人员的操守和独立性表示关注的背景下提出的。

根据《破产与破产法》(IBC)的规定,专业人员是破产程序的关键,该法规定了市场确定的,有时限的解决方案。

“不要寻找现成的解决方案...(破产解决)需要您全力以赴,” Sahoo在这里对破产专业人士说。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他强调人才和品格是破产专业人员的两个主要支柱,他敦促他们不要委托或外包他们的工作。

IBBI负责人说,专业人员应保持竞争力并得到更新,并补充说,他们应该考虑使用人工智能来减少完成解决程序所花费的时间。

印度破产与破产委员会(IBBI)正在实施IBC,根据该程序,解决程序需要在270天内完成。

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主席M M Kumar在活动中发表讲话说,速度是IBC的本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