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餐饮业在提高餐食价格时要求进项税收抵免

餐饮业在取消货币化后本来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由于去年修订的商品和服务税(GST)规范取消了进项税抵免,现在感到双重打击。

多家食品初创企业建议政府在2018年预算中重新引入进项税抵免,即使他们希望提高消费税。

将商品及服务税从18%降低到5%之后,跨多个咖啡馆和食物链的客户账单增加了约8-10。咖啡馆创业公司称,这也导致了销售的减少。

“取消进项税抵免和降低消费税已经使餐饮业(收入)至少受到了20%的打击。现在,由于这些政策,饭店业务已成为在印度开办的昂贵的业务之一。”经营社交和烟屋熟食店品牌的Impresario Entertainment&Hospitality Pvt Ltd首席执行官Riyaaz Amlani说。

相关新闻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需要设定切合实际的收入目标。OYO将于1月份为裁员的GST收入提供收益,可能会达到创纪录的11.5千万卢比:报告

消费税规定修正后,包括Chaayos,Social,Smoke House Deli,Wow Momo,McDonald's在内的多家咖啡馆连锁店已在考虑将食品价格上涨8-10%。一些已经提高了价格。

“我们希望政府对引入餐厅进项税抵免有所作为。我们需要减轻餐馆业务的资本支出。降低5%的消费税税率并没有导致客户消费量的增加。

根据Wow Momo的联合创始人Sagar Daryani的说法,提高食品价格成为餐馆老板的最后选择,因为他们也不想损失利润。

“ 5%的消费税(GST)保持不变,没有任何投入信贷,会使像我们这样的盈利性企业的利润率下降。现在,我们不得不承担无法获得投入信贷的损失。” WoW Momo创始人Sagar Daryani说道。

但是价格上涨会导致销售下降。“我们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重新审视税收政策,以便那些正在扩张并且能够收取更大的商品及服务税但又能获得进项抵免的品牌可以享受豁免或选择。政府可以为扩张,增长,收入设立基准,以确保合规并考虑实施。”

Wow Momo成立于2008年,从Bandhan Bank,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Indian Angel Network等投资者筹集了约840万美元。

The Chocolate Room联合创始人Vikas Panjabi表示,税收计划应在12%至15%的范围内,并补充说政府应制定有利于创业的政策。

“大企业受影响不大,但初创企业面临亏损。政府不应扼杀创业公司的梦想。他们应该为初创企业增加一些好处。”他说。

Chocolate Room遍布印度63个城市,包括艾哈迈达巴德,孟买,海得拉巴,勒克瑙和德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